V

磕CP❌磕真人
i美女

独白CP

浅✍🏻️一下我爱的CP🙅🏻‍♂️磕真人


“Oui, je le veux.”👰🏻🤵


字数:1000➕


---------------分割线----------------


大灾大难两人都携手度过了


“杜杜,你打算啥时候嫁给我啊”


“那怎么着也得你求婚啊”


“奥~”


刘念白找到了网红夫妇,他拜托他们给自己和杜帝办一个有意义的,惊艳的,杜帝一定会感动的求婚小场地,而他无论如何都会将杜帝弄到那里的


“杜杜~好久没出去玩了,走!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刘念白拉着杜帝的手


“去哪啊?”


“这你不用管,反正你一定会喜欢的”


路上,杜帝从刘念白的车里拿出一本她早就准备好的医学书,肿瘤方面的


堵车了


“啊!!这该死的堵车,讨厌!”刘念白敲着方向盘


“别着急,正好和我一起看看这本书”


“……杜杜!我们是来玩的,看什么书,放下!什么都不要想”刘念白一把把杜帝的书扣住


“行吧”


可算是

到了


下了车刘念白赶紧蒙上杜帝的眼睛


“干嘛啊,神神秘秘的”其实杜帝早猜到了,就是在配合


“一会就知道了,不许摘下来哈!就站在这别动”


“奥”


一切准备就绪,刘念白站在杜帝面前,拿着戒指


“摘吧”刘念白快激动死了


“好”杜帝摘下了眼罩,虽然早有预料但她确实被惊艳到了


“杜帝!嫁给我吧!”刘念白单膝跪地,打开了戒指,真诚的眼神看着杜帝


“啊啊啊!嫁给他!嫁给他!”这时许多妇产科的医生都出来了,都在起哄


“答应他啊杜帝!”吴聪睿推了一下杜帝


“Oui, je le veux.”杜帝用法语回答着


“哈?啥意思”刘念白蒙了


“自己搜去吧!”杜帝嘲笑着刘念白


“奥,戒指先带上”刘念白拿过杜帝的手,把戒指戴在了无名指上,防止杜帝跟别人跑了


戴完后刘念白快速拿出手机,搜着那个“Oui, je le veux.”


搜完后,发现是“是的,我愿意”的意思给刘念白开心坏了,一把抱住杜帝,叫着“老婆!老婆!老婆!”


“知道什么意思了?”杜帝会抱着刘念白


“知道了知道了!”刘念白傻笑着,杜帝甜蜜笑


其他人一看俩人如此之甜蜜,就明白了那句“Oui, je le veux.”是同意了


“亲一个亲一个!”都起哄着


“嘿嘿,杜杜,你看,都喊着咱俩亲亲,那我开始喽哈~”刘念白在杜帝耳朵旁吹气


“嘶,痒”


刘念白推开杜帝,双手搂着杜帝的腰,慢慢的靠近杜帝


“唉,别让你来你真来啊”慌了慌了~


“放心,不使劲儿”


“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了亲了!”


刘念白抱着杜帝就啃

由于亲的那一刻杜帝是张着嘴的,而刘念白一直往深处拱,导致杜帝合不上嘴,哈喇子都流出来啦!


“哎呀!”杜帝推开刘念白,擦了擦嘴边的口水:咦~恶心


“哎哟哟,口水都出来了”刘念白上前去给杜帝擦



回了家,已经是晚上了,刘念白又开始作妖


将杜帝拉到床上,靠在杜帝肩上,让他给自己读书


“行,那就读肿瘤科的书吧”


“不要!”


“那就妇产科?”


“不要!”


“那你要听什么”


“你就没有与学习无关的书吗”


“没有”


“那,给我唱个歌呗!”


“谢谢你啊,不了”


“唱个呗~求你了~”


“行,唱啥”


“唱……目及皆是你”


“……”


“玻璃上的雾气我临摹一个你……”


“好听!好听!那“我戒不掉你,像戒不掉呼吸”是真的吗”


“滚!一句歌词而已”


“但我戒不掉你~”


“咦~你是报过那什么土味情话培训班吧”


“no!是有了你,就是想对你说情话~”


“咩咩,咱正常点”


“??正常?行!”


“诶,管好你的猪手!”






法语是最浪漫的语言~

用最浪漫的语言说出最浪漫的三个字✨

搜的,有错请怪百度


渣文笔,第一次写,见谅🙏🏻

评论(10)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