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磕CP❌磕真人
i美女

独白CP

⚠️今日篇不太顺哦~


○  🍵上线➕ljx搞怪👻


字数:1000➕


---------------分割线----------------


“啊!刘念白,我……好像怀孕了……”杜帝看到检孕棒上的两道杠杠惊讶死了


“啊?!我去!我要当爸爸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刘念白土拨鼠尖叫


发朋友圈……


“我靠恭喜啊!”“嚯嚯嚯!”“哎哟喂锁死”


杜帝:……


所有人都知道了,李俊骁也逃不了,李俊骁得知杜帝怀孕,想到了自己心爱的吴聪睿的孩子没了跟杜帝有关,虽然他知道吴聪睿孩子没了的真相,但他仍觉得杜帝不行,他觉得杜帝不配做妈妈,觉得杜帝做不好妈妈,觉得一个孩子在杜帝手里只会变成像杜帝一样只争第一的工具


而且,杜帝曾经甩了他


他记恨杜帝,所以每天都往杜帝水杯里放流产药


一个星期后,刘念白的日历提醒他杜帝快来亲戚了,他特地把水换成了热水,换的时候发现杜帝水杯底下有白药屑,他把药屑倒出来,闻了一下,又拍照发给了自己的老师


老师告诉他:首先你的老婆怀孕了,从好的方面想,任何药都不应该,如果你老婆目前健康的话,但是,如果你老婆有仇人,那很有可能是流产药


“好的老师我知道了,谢谢您”


刘念白挂了电话,赶紧打电话给杜帝


“喂,怎么了”


“杜杜!不好了!”


“咋了咋了”


“你最近留意一下你的水杯,会不会有人动,你的杯子里有流产药!”


“啊?!”杜帝非常之难以置信


“总之你就留意一下就好了”


这时李俊骁出来了,刚才的话他都听见了


其实他早有预料,知道药肯定会被发现,所以留了后手


“杜杜!你怎么了!快!来人啊!”刘念白来杜帝办公室找杜帝,发现杜帝倒在了地上


“杜杜!杜杜!杜杜!!醒醒杜杜!”刘念白急得都哭了


“小白啊,你放轻松,我们需要给杜帝做个检查”田主任安慰着小白


“我来!田主任您不方便,黄主任身体不好,聪睿在养病,我来!”刘念白主动请缨(注:吴聪睿发烧了)


检查中……


“杜杜,你千万不能有事”刘念白边给杜帝做检查,边给杜帝说着话


检查完了,发现……杜帝需要马上手术


“刘医生,你也知道了,大和小只能保一个”


“保大!保大!孩子不要也得要杜帝!”刘念白太担心了,压不住自己的情绪,他现在顾不上谁害得杜帝,他只希望杜帝活着,不他一定要让杜帝活下来


杜帝被推进去了……


手术中……


刘念白:杜帝!你要是不活着出来我就再也不管你了!


半小时了……一小时了……


十个小时了……还没出来


刘念白已经急哭了,他双手合十祈祷着,他不求杜帝和孩子都能活着出来,他只要杜帝就够了,就杜帝就够了


“上天啊,我不贪心的,我就要杜帝就好了,杜帝!你赶紧出来吧”


一晚上了,“手术中”三个字还是亮着的,杜帝在里面躺了一天一夜了,还没出来


有人出来了!


但不是杜帝


“杜帝什么时候能出来!”刘念白一看见有人出来就赶紧窜起来


“手术还在进行中”总是这一句回答


刘念白无助的躺在冰冷的椅子上,望望天花板,白色的,什么也没有……


“手术中”三个大字一直亮着,从未停息,手术室里的医生忙前忙后,紧张,担心


吴聪睿得知了消息哭了,咬着被子,留着眼泪


所有人都希望杜帝活下来,除了李俊骁


他好像没有心,总觉得杜帝就是“多行不义必自毙”,觉得杜帝不配


寂静的夜,微微吹过的冷风中夹杂着丝丝铁锈的味道。空荡的医院,漆黑的走廊,亮着的手术室


两天了


三天了


终于……


“对不起……”出了手术室的医生遗憾的告诉刘念白


“对不起?什么对不起?!”医生其实还没说完,一听到对不起,刘念白吓死了


“不是,孩子没保住,但是您妻子保住了”


“啊!吓死我了,能出来了吗?她现在怎么样?”刘念白的心可算是落地了,急死他了,他想立刻马上就看到杜帝


“一会就出来了”


“奥好好好”


出来了


“杜杜!杜杜!杜杜啊你吓死我了!”刘念白赶紧握住杜帝的手


“我没事,放心昂”杜帝笑着


回到家后


“杜杜,我爱你~”


“我也是”



注:新人设:江茶,李俊骁的表妹


“喂”江茶接到了李俊骁的电话


“妹妹,哥给你介绍个帅哥,叫刘念白……”李俊骁给江茶介绍了刘念白


“哟,听着不错,我喜欢!”


江茶来了盛济


“你就是刘念白?”江茶见到了刘念白


“是的,你是?”


“江茶,李俊骁的表妹”


“奥,你好”


江茶:好帅啊!!


此后,刘念白每次来看修养的杜帝,江茶总跟着来,慢慢的杜帝觉得心里不舒服,一次,叫住了刘念白


“刘念白,为什么每次你来看我,那个女人总是在?”是的,杜帝吃醋了


“奥~她是江茶,李俊骁的表妹,总愿意跟我来”


“以后你俩别一起来了”


“哟~吃醋啦?”刘念白明知故问


“对!吃醋啦!”


“奥~”刘念白起身俯在杜帝身上


“干……干嘛!”


“不干嘛~”


“唔!……”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终至所归

剧里的杜帝与我们再见啦~


渣文笔,第一次写,见谅🙏🏻

评论(19)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