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磕CP❌磕真人
i美女

独白CP

注:来点小醋文换换口味👀~


○  “你总是瞒着我!”


字数:1000➕


----------------分割线----------------


“喂,爸”刘念白接到了刘正华的电话


“你姑姑出事了,我这儿走不开,你赶紧去”


“奥……好好”



“刘念白你咋了最近神神秘秘的”从接到姑姑出事的消息开始刘念白就立马买了最近的票,后天的,没走之前他一直心不在焉的


“没事”


“你有事瞒着我?”杜帝总觉得刘念白有事瞒着自己


“没有”


“嗯好吧,有事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尽可能帮你的”


“好”刘念白一直在想要不要告诉杜帝,他怕杜帝担心


算了,不告诉了


该走了……


“刘念白!你干嘛去”杜帝看刘念白收拾着行李


“没事”


“你这叫没事?!都拿行李走人了,你怎么了!”杜帝担心又有些生气


“都说了没事,不用你管!”刘念白朝杜帝发火了


“好……”帝帝委屈


“喂江茶”


“小白哥哥,听说你要去国外,我陪你去吧”


“不用了谢谢”


“哎呀,刘主任有事走不开,杜帝姐姐又不陪你去,我陪你去呗”


“不用了谢谢”


“小白哥哥~求你了”江茶用软糯的声音撒着娇


“你不带我去,我就……告诉杜帝姐姐你的事!”


“别!行,带你去,我给你买票”



起飞了,飞机上……


“哇!你们看前面那对情侣,女生好可爱男生好帅气(指刘念白和江茶)好般配啊!”飞机上的其他乘客看着他们,感叹着


“我们不是情侣谢谢”刘念白解释着



到了


“姑姑!您怎么样了”刘念白来到医院,他的姑姑有些心脏病


“我没事了,诶念白,你身边这个小姑娘是谁啊”刘念白的姑姑看着江茶,清纯可爱,甚是喜欢


“奥,朋友,非要和我一起来”


“您好!我叫江茶”江茶有礼貌地介绍着自己


“你好你好,江茶啊你单身吗”


“奥我单身”


“奥~那你觉得我们念白怎么样啊”


“姑姑!”刘念白可不想被无缘无故牵红线,他可是有女朋友的人


“啊小白哥哥很好啊,长得帅学历高,人还好,我很喜欢这样的男生”


“奥~念白,好好对人家小姑娘昂”


“不是姑姑,我有老婆,我和她没关系”


“有老婆?那你老婆怎么不陪着来啊”


“因为……”


“因为什么?”


“没事”


“我接个电话姑姑”


杜帝打来了电话


“喂杜杜”刘念白语气很温柔


“对不起,你不想告诉我就不用告诉我了,但是如果真的你实在解决不了,可以随时找我,你在哪啊”


“我在英国呢”


“你在英国干嘛?”


“没事”


“好,早点回来,我……想你了”杜帝小声的说,有点害羞


“好,等我回去,我们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小会~”


“什么嘛~你忙吧你,挂了”


“拜拜~老婆”


刘念白没处住,只能住酒店


“您好,帮忙开两间房谢谢”


“啊先生,我们这儿只有一间了,但有两个床,你看可以吗”


刘念白看了看江茶


“江茶,你”


“我可以的,不是两个床吗”


“好,麻烦要那间”


晚上


“小白哥哥,我冷”果然人如其名,江茶夹着嗓子,小声说着,可爱又诱惑


“给你被子”刘念白把自己的被子给了江茶


“谢谢小白哥哥~”


早上


江茶偷偷拿起刘念白的手机,霍!竟然没有密码,天助我也!江茶快速打开微信,找到了「老婆杜杜」的这个人,是杜帝没错了,江茶偷偷抹上红红的口红,往刘念白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咔嚓”一拍,发给了杜帝,还留言:“杜帝姐姐,你男朋友不要你了哦~”然后删除那条聊天记录,把刘念白的手机放回了原位,又去把口红卸掉


刘念白起床了,刚起床的刘念白眼睛有些模糊,迷迷糊糊的就去洗脸的,完全没发现脸上的口红印


由于江茶在刘念白的手机上给杜帝设置了“消息免打扰”模式,导致杜帝的微信只要刘念白不开手机,是看不见的


杜帝看到了那条消息


:刘念白你个狗东西!

杜帝的第一想法就是痛骂刘念白,但她觉得刘念白不是这样的人


但转念一想……


:竟然和别的女人去开房?!

是啊!他和江茶开房了,还是同一间房!想到这儿的杜帝气得快要别过去了


“喂杜杜”


“你什么时候回国”杜帝冷冷的说,她没有提那件事情是因为她觉得还是他们两个人私下解决比较好


“明天!~开心吗”刘念白把这当成惊喜告诉了杜帝


“开心!”杜帝配合着,其实她已经快被气死了


“哎呀好想你啊~”肉麻白白


“我也想你”冷漠帝帝


“木马~等着我明天回来哦~”


“嗯”


刘念白,你就等着死吧!!!


回国了,到家了


“杜杜!”刘念白飞奔向杜帝,抱得死死的


“你先给我解释一下”杜帝拿着那张江茶发的照片给刘念白看


“!这什么情况”刘念白瞳孔震惊


“我还要问你呢,什么情况”


“误会杜杜,误会”


“解释一下,我需要你的解释”


“就江茶她假装的”


“我知道,你不会和她在一起的,我知道你爱我,但是,问题是你和她去开房了!你为什么和她去开房!”杜帝真的憋了两天的火可算是发出来了


“就,我姑姑出事了,心脏病突发,然后…”刘念白还没说完就被杜帝打断了


“等会,你姑姑心脏病突发?这就是你说的那个事儿啊?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不想让你担心!”


“不是,你这样误会反而更多,首先你姑姑出事了你不告诉我,然后呢?江茶为什么和你一起?你带她去了,对吧,我才是你女朋友!不对,老婆!为什么不带我带她?!你们还开房了,她还亲你了!还知道你手机密码!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杜帝嚷着嚷着,哭了,她委屈,她不解,她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自己是刘念白的老婆而刘念白没有把这个家人有关的大事告诉自己而是告诉了一个啥也没关系的小姑娘


“杜杜我错了,都是误会,我和她没什么”


“我知道,从始至终我就没有觉得你和她有关系,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我是你老婆而你却不告诉我你家里人出事儿了,不告诉我,怕我担心,行,那为什么那个跟你毫无关系的江茶知道,还和你一起去了”杜帝真的很寒心,她现在有点觉得刘念白不在乎自己,她其实之前并不在意这些,但和刘念白一起后,她真的吃醋了


“是这样的,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怕你担心,而江茶怎么知道的我不知道,我没告诉过她,带她去是因为她死缠烂打非让我带着去,不然就告诉你,我才带她去的,然后开房是因为我们没地方住,只能住酒店,我本想开两间的,但没想到只有一间了,那个柜台说是两张床我就想着凑活着住吧,就住下了,江茶做了什么我不知道,然后,手机密码是因为我姑姑出事了,输密码太麻烦我就取消了,可以了吗?能原谅我了吗?”刘念白委屈巴巴的看着杜帝


“不能,我再想想”杜帝听明白了,但她就是不舒服,就是吃醋了,就是难受


“刘念白,我先睡了,晚安,你早点睡”杜帝冷冷的,冰冰的


“奥好,杜杜!你原谅我好不好~我真的错了!”刘念白做着最后的挣扎


“不好”


杜帝:为什么你总是瞒着我,刘念白……






寒夜,独月,冷风,一个人,一片天空,寂静,冷清是这个夜晚唯一的写照🏙

不是那么虐,真写不出太虐的


渣文笔,第一次写,见谅🙏🏻

评论(10)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