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磕CP❌磕真人
i美女

独白CP

浅✍🏻️一下我爱的CP🙅🏻‍♂️磕真人


○  小采访形式小甜文~


字数:1000➕


---------------分割线----------------


“叮铃铃~”杜帝的手机铃又响了,自从她见义勇为救下了一堆母女她就火爆全网,一天到晚能有十几个医院要圈她的电话


“喂,您好”杜帝接了电话


“您好,是杜帝女士吗?我是燕宁电视台的主办方,想邀请您参加我们的一个采访”


“啊是的,我是杜帝,我看这个采访是在燕宁,我现在就在燕宁,请问采访的时间是?”杜帝蛮感兴趣的,毕竟从没被采访过


“这周日下午两点,您有时间吗”


“有的,问一下,可以和亲属一起接受采访吗”杜帝想到了刘念白,她想让他和自己一起参加采访,毕竟救下那对母女也有他的功劳


“可以的,请问亲属叫什么名字,是父母还是亲戚”


“奥,那个都不是,未婚夫……”说到未婚夫,杜帝有一些些的羞涩


刘念白听见了杜帝说的未婚夫,小心翼翼的来到杜帝身后


“啊,吓死我了你”刘念白一下子抱住了杜帝,把杜帝吓了个半死


刘念白把头抵在杜帝的肩上,蹭着杜帝的侧脸


“嘶,别闹”


“啊看来两位甚是相爱啊,请问您未婚夫叫什么名字”主办方表示:磕到了磕到了


“无名氏!”杜帝因为刘念白有点急了


“刘念白!”刘念白赶紧说出真实的


“啊,刘念白是吧,好的,那我们这边给您和您未婚夫准备一个关于你们恋爱的日常小采访”


“好的,谢谢”


“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滴滴”通话挂断了


“刘念白你干什么啊!打着电话搞那些!……”杜帝说着莫名脸红了


“怎么了,老婆~”刘念白不要脸的叫着


“老什么婆!闭嘴!”害羞帝帝上线了


“好嘞”刘念白答应的很爽快


“唉,你……唔”刘念白一把抱过杜帝,按着头就开始亲


“放开!”杜帝推开刘念白


“我喘不过来气来都!”杜帝撇了一眼刘念白,用“小拳拳”锤了一下他



下午一点半了,杜帝和刘念白准备出发


“刘念白你快点!”刘念白从十二点磨蹭到一点半


“马上马上!”


刘念白出来了,这身正装把杜帝惊呆了


“你这……不至于吧”


“至于!第一次和老婆一起参加采访,这可是宣誓主权的好机会!必须留个好印象”刘念白傲娇的解释着


“……”帝式无奈



“好了,两位准备好,一会会问你们一些问题,就事实回答就好了”


“好”两人异口同声的说着


主持人:请问你们对双方的印象是什么?


杜:傻,憨,二,爱我,理解我,支持我


刘:可爱,帅气,有女人味…


“刘念白!”杜帝害羞了


主持人:请问你们对双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杜:傻,不正经


刘:直,不会变通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做过那种深度交流?


杜:这……是可以说的吗(哎呀呀羞死了)


刘:有过啊!


“刘!……”啵!刘念白没等杜帝说完,亲了一下杜帝,将杜帝的嘴堵住了


主持人:你们一般谁是上面的谁是下面的?


杜:……他,他说吧(啊啊更羞了!)


刘:那还用说吗,我肯定是上面的啊!(刘念白拍了拍胸脯子,骄傲的说)


半小时后……


主持人:好了我们的采访结束了,请两位上二楼,有专属的摄影师为您二位拍摄情侣照


杜/刘:好的谢谢


摄影师:好的两位离的近一些,可以摆一些亲密的姿势


刘念白搂住了杜帝,把杜帝的脑袋往自己肩上一不拉,杜帝便靠在了刘念白身上


摄影师:诶这个姿势好,来,笑


杜/刘:😁


摄影师:换个姿势


说着,刘念白将杜帝的手环在自己腰上,把杜帝头一按,杜帝便把头抵在了刘念白的胸脯子上,紧接着刘念白对着杜帝小声说着:“老婆你好软哦”


哎呀呀~羞羞~


摄影师:(哎哟磕到了)


摄影师:好的两位可以亲一下


杜:……


刘:好嘞!


刘念白捧着杜帝的脸,轻轻的亲了上去


羞死我们杜杜啦!!


摄影师:好,完美!感谢两位的配合


杜/刘:谢谢


回到家后


“老婆,晚上吃啥”刘念白饿了,是那种饿也是那种饿(懂得都懂)


“你想吃啥”


“我想吃啥都可以吗?”


“不然呢?”


“奥~”刘念白不怀好意的看着杜帝


“除了!……我”杜帝有一点点害臊


“哼!”白式委屈


“滚!做啥吃啥!”帝式凶狠


白白委屈ing






小小的🍬~(下集可能会出现🍵哦🤫


渣文笔,第一次写,见谅🙏🏻

评论(5)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