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磕CP❌磕真人
i美女

独白CP

处处酸柠檬🍋


○  “分手吧……”


字数:2000➕


---------------分割线----------------


由于刘念白前一天晚上回来的很晚,再加上杜帝哭了,导致杜帝第二天早上八点还没起


刘念白轻轻的走进屋,慢慢的爬上床,抱住了杜帝


“原谅我吧杜杜,我错了”


“起开!”


刘念白:我靠?!醒了?我一动就醒了?!


“原来我吧,求你了~”白式撒娇


“滚!”


“立刻马上走开,不然揍你”


“好的老婆!遵命!”刘念白马上下床


“在我没原谅你之前不许叫老婆,不许碰我”


“好吧……”白式委屈


杜帝穿好衣服去了医院,她跟刘念白一直保持着距离,就像他们在一起之前,刘念白盯着杜帝,杜帝只顾着工作


“哟?吵架了?”林未觉得不对劲


“嗯呗”刘念白无奈着


“哎,你呢就和杜帝冷几天,她就消气了”


这时,远远的一个男孩的身影吸引了刘念白,很帅,很高,眉清目秀的,看起来很阳光


“杜帝在哪儿呢?”主任问着刘念白


“不知道”


杜帝此时在办公室工作


“杜帝!”


“诶主任怎么了”


“这是实习生王嘉豪,小豪,以后你带他”


“奥,好”


“小豪,这是杜帝,我们这里顶级的医生,也是我徒弟,如今你也是我徒弟,你叫他师姐就好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本来是刘念白天天叫着“师姐!”,现在换作王嘉豪了

“师姐!师姐!”


“诶诶”


但杜帝对王嘉豪很温柔,他每次叫杜帝,杜帝都会答应

“师姐!这个我不太明白”


“好,我教你”


这些杜帝对王嘉豪的温柔,刘念白都看在了眼里


白白酸柠檬ing


一次,王嘉豪突然开始问杜帝的私生活


比如……


“师姐!你有男朋友吗?”


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刘念白恰好就路过了


他听到了,他停留了,他想知道杜帝会怎么回答


而杜帝呢?又不瞎,看到了刘念白,瞟了一眼然后笑着


“没有”


白白心凉凉ing


“奥~师姐,你这么好的人为什么没有男朋友啊”


“不想浪费时间”


没错,刘念白听着呢


白白心彻底凉凉ing


刘念白下意识的推开了门


“杜帝!”


“……”没回答


“师姐,刘医生在叫你”


“甭理他”


“杜帝,你出来一下”


“没空”


“重要的事”刘念白想把杜帝支出去


“在这儿说”杜帝怕刘念白对自己做什么坏事


刘念白:算了甭跟她废话,直接拉走得了


刘念白拽着杜帝就走


“放手!”


“不!”


来到了楼梯旁


“为什么说你自己没有男朋友”


“没原因,不想说有”


“你不爱我了吗?”白白可怜巴巴的看着杜帝


“……”没回答


“你爱不爱我”


这时,铃声真的是不巧


铃声:二十二号床呼叫


“我的床,走了”杜帝推开刘念白就走


杜帝一进门,发现王嘉豪在


“小豪,你怎么在这?”


“奥,师姐,我以为你和刘医生去解决事情了一时半会回不来,我就想着先看看”


杜帝突然觉得这孩子挺懂事的,满是好感


“谢谢”


“谢什么,你也帮了我很多啊”


慢慢的,杜帝带王嘉豪两个星期了

刘念白和杜帝也冷战两个星期了


这两个星期里改变了好多


杜帝搬回了自己家


刘念白每天晚上不能抱着柔软的杜杜


亲不到,碰不到


在这期间刘念白一直尝试让杜帝原谅自己,但总是那个王嘉豪,总是他!打断着他完美的计划


一天,王嘉豪找到刘念白


“刘医生,你知道如何追女孩吗,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那是追求的时候是直接表白,然后疯狂套路”


“好的谢谢刘医生!”


王嘉豪找到杜帝


“师姐,我想告诉你个秘密”


“既然是秘密就不要告诉我啦,自己保留吧”杜帝摸了摸王嘉豪的头,像对小孩子一样


而此时的刘念白在门外观察着一举一动


“师姐我喜欢你”王嘉豪对着杜帝的耳朵表着白


“小豪啊,喜欢这种事情是不能开玩笑的”杜帝以为王嘉豪在开玩笑


“没有!我没有!我就是喜欢你,真的喜欢你”王嘉豪大声说着心声


刘念白听到了……


想想自己刚才还给情敌套路了追求方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白懊悔➕柠檬精


“小豪,你才22岁,我都30啦,不合适的”


“不啊,师姐一点都不像30的,像18的!我就是喜欢你,年龄不是问题的,而且你不是没有男朋友吗”王嘉豪直接上手……捏了捏杜帝的脸


看到如此亲密举动的两人,醋劲儿简直不要太顶


“不了,对不起小豪”杜帝婉拒了


“没关系的,我不强迫你喜欢我,以后还是师姐弟”


“嗯”


杜帝一推开门,就发现了门口的刘念白


“都听到了?”


“嗯”


“跟我来一下”


“怎么了?你答应他了?来通知我?”


“不是,没答应他,但我确实无法原谅你”


“所以?”刘念白眼眶渐渐湿润了


“分手吧”杜帝强忍泪水


“为什么?”


“不爱了,吃醋了,生气了”


“因为王嘉豪?”


“不是,就是很普通的腻了”


“……好,尊重你”


杜帝转身就走


下班了,两人各回各家


杜帝回了家彻底憋不住了


失声大哭着……


杜帝:我以为捂着心脏它就不会疼,我以为捂着眼睛它就不会流泪



一滴泪,手拈落花,道是春未去矣,花先落矣

两滴泪,独倚阑干,道是言未尽矣,君先去矣

三滴泪,持笔书信,道是语未尽矣,字先满矣

四滴泪,把酒当歌,倒是意未尽矣,天先明矣

五滴泪,披襟台上,道是夜未尽矣,人先醒矣

六滴泪,马踏青崖,道是路未尽矣,身先疲矣

七滴泪,缝布裁衣,道是人未还矣,衣先备矣

八滴泪,对镜梳妆,道是簪未插矣,发先乱矣

九滴泪,执伞河岸,道是船未近矣,话先出矣

十滴泪,落入花轿,道是缘未终矣,情未尽矣



睡前,杜帝听着刘念白给自己发的所有语音,听着听着,笑了,着了


分手后的每一天,两人都像从来没有发生关系过一样


“杜医生早”


“刘医生早”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真的不会写虐的,下集就和好!🤫)


渣文笔,第一次写,见谅🙏🏻

评论(2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